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仙三史札
 。故事簡介
 。世界觀
 。仙三特色
 。仙界大地

 
 
【四大門派的恩怨糾葛】

  江湖不遠,仙境亦不遠,只在山色有無間。因為有邪念,江湖上便有了權利紛爭,而無意中被捲入旋渦中心的小人物,福兮?禍兮?沒有什麼是命定的。

 

●唐門
  位於渝州東郊唐家堡,依山傍水的一座大莊園,儼然一個小小城市。
  門中分為十大部門,分別由十個長老掌管。渝州周邊一半的農田,渝州城中一半的店鋪,都是唐家的產業。
  掌門唐坤,武功高強,交遊廣闊,為威震西南的武林大豪,其獨子唐豐,與新婚妻子出遊時不幸雙雙暴斃,屍身上有點點紅色屍斑,似為火毒所致,死因十分可疑。
  次日,渝州天降百年一遇之大雪,唐門下屬永安當鋪管事景逸在當鋪門口發現一女嬰,唐坤十分喜愛,收為孫女,取名“雪見”光陰荏苒,雪見已花信年華,被祖父寵愛得嬌縱異常,唐門所有的家傳絕學,除了毒術不能傳女之外,已盡得祖父真傳。而她的身世來歷,始終是一個迷。
 
●霹靂堂
  發起於江西,如今勢力已經擴展到西南五省,以火器稱霸武林。
  原本為一家族式門派,後因拓展勢力,廣收門徒而成為一個界於門派和幫派之間的門派。
  對唐門虎視眈眈,行蹤也日見詭秘。
  掌門雷嘯天,外家功夫出神入化,火器的的製造和使用技術更是獨步天下。
  十五年前,將掌門之位傳與義子羅如烈,從此銷聲匿跡……
  現掌門羅如烈,武功已盡得義父真傳,並有青出於藍之勢。
  他對霹靂堂統禦有方,最近著重發展在蜀地的勢力,甚至將總堂也遷到德陽,與唐門之間的大戰一觸即發。
 
●蜀山派
  位於川西崇山峻嶺之中,山峰淩空,宛若浮雲,相傳為仙家賜予人間的勝地。
  蜀山自開派至今,歷代弟子勤修仙術,入世降妖,並囚妖於鎖妖塔,庇佑人間不受妖孽滋擾,深得百姓愛戴,在蜀地更是被尊為神仙。
  蜀山與武林眾門派交往不深,其修煉的蜀山仙術也是界於內功和道家煉養之間,但蜀山門徒修煉不為成仙,而為濟世救人,和尋常道家又有所不同。
  當今蜀山以掌門清微道長及其四位師弟為尊,合成“五長老”,據說此無人均已年過百歲,為半仙之體,這是蜀山歷代從未有過的,究竟原因為何,一時眾說紛紜,莫衷一是……
 
●蓬萊派
  位於東海蓬萊島,同蜀山派一樣,同屬修仙之門派,且與蜀山同氣連枝,世代交好。
  蓬萊仙術講究清淨無為,抱元守一,不擾外物。門徒很少出頭露面,即使偶爾離島前往大陸,也多以普通道士的面目示人,因此名聲不彰。
蓬  萊掌門商風子,修習蓬萊仙術已有六十餘載,道骨仙風,涵養和定力異于常人。
  蓬萊地處海上,經歷代修葺已頗具規模,從陸上望之,雲霧繚繞,宛如仙境,因此世人多穿鑿附會蓬萊為仙人所居。
 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