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主角
 。怪物
 。重要角色

 
 
【雪見】

性別:女
年齡:18
種族:無
身高:1.62米
身份:唐門弟子
特長:文學武功醫術樣樣精通
最愛:被人寵
願望:和祖父健康的生活在一起
性格:活潑刁蠻
 
 唐門掌門唐坤之最寵愛的孫女,除了限於唐門毒術不能傳女的門規之外,其他文學武功醫術全部傾囊傳授。
個性嬌縱任性,借著唐家的名頭,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氣。
一年前,唐坤年老病重,家族內部權利鬥爭加劇,雪見失去靠山,倍受排擠欺淩。
 
  戰鬥特徵;使用雙手短兵刃,如"峨嵋刺"。擅長近身格鬥型的小巧功夫。
雖然只能攻擊單體,但是每次攻擊兩下,攻擊力不容小看。特技偏重於恢復類,多數是和寵物花楹配合,效果相當華麗。初期即可掌握土屬性仙術。
 
角色特殊能力說明
利用花楹 不知道為什麼,雪見和花楹就是投緣,不僅花楹非常依戀她,而且她還能聽懂花楹的語言。
解毒是花楹最拿手的,普通的毒能輕易恢復。
把花楹丟出去攻擊也是雪見的絕招,且花楹似乎很開心的樣子,一點都不覺得痛嗎?
江湖閱曆

雖然歲數不大,但憑藉唐門的名頭已經在江湖上闖蕩過好幾年了,功夫雖然不強,但憑藉聰明機變也化解了不少危機,這一點連作為蜀山弟子的長卿也不得不甘拜下風。

醫術 醫術和毒術本來是相輔相成的,唐門門規女子不得修習毒術,因此寵愛雪見的祖父便把醫術傾囊相授。
但雪見也只學了個皮毛,關鍵時刻似乎用處不大。
 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